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看着都香:国外大叔用Intel奔腾处理器煎鸡蛋

2016-6-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8日消息,对于散热不好的电脑,通常我们会把手放在电脑机身上,说热得都能烤熟鸡蛋了。这当然是玩笑话,要是机身真的烫到能够烤熟鸡蛋,相信用户此时此刻也玩不下去了。不过电脑机身的温度不能,不代表CPU温度不行。近日,国外一位大叔就亲口吃到了自己用CPU煎的鸡蛋。

看着都香:国外大叔用Intel奔腾处理器煎鸡蛋

这位大叔将自己用CPU煎鸡蛋的过程拍了下来传到了网上,引起不少人围观。他的做法是,先拆掉CPU的散热器,然后在上面放入铝箔,将鸡蛋打在铝箔里面,接着开始拷机,没过多久,CPU的温度就飙到了100°C。100°C还不够把鸡蛋煎熟吗?当然是够的,接下来,我们看到,铝箔里的鸡蛋满满的熟了。

看着都香:国外大叔用Intel奔腾处理器煎鸡蛋

看着都香:国外大叔用Intel奔腾处理器煎鸡蛋

这位大叔使用的是技嘉Z87MX-D3H的主板,处理器是Intel的奔腾G1820,内存8GB,这配置显然不够高,但依然能够将CPU轻松飙到100°C。我们看到,由于温度太高,中间遇到了一次系统崩溃,后来加入了导热介质硅脂,才得以继续。

结局当然是这位大叔如愿以偿地迟到了自己亲手煎的美味鸡蛋,不得不说,整个视频下来,看大叔煎的过程都觉得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