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 Insider官方T恤由你来设计

2016-6-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正在举办Windows Insider官方T恤设计大赛,Windows粉丝可以报名参加,将有机会获得微软青睐,打造你设计的Windows Insider官方T恤。想想你最喜欢Windows Insider项目哪些方面,尝鲜Windows还是激发技术交流热情?这都是T恤的灵感所在。

微软:Win10 Insider官方T恤由你来设计

得奖作品将通过微软商店销往世界各地,另外冠军和4名入围决赛选手还将获得胜利T恤,由微软Windows和设备副总裁Terry Myerson亲笔签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

参加该活动的前提是用户必须是Windows Insider成员,另外还有一些要求:

• 确保你的设计可以清晰的显示在蓝色或灰色T恤上

• 可以添加官方Windows Logo,你可以使用全部的Windows Logo,包括文字和符号,也可以只使用Windows符号。

• 包含“Windows Insider Program”或“Windows Insiders”或“Windows Insider”

• 只用最原始图像和文字(只能是英语)

• 没有第三方设计元素

• 请勿使用照片素材

• 评委基于三个标准选出获奖作品:Windows Insider有效信息(40%);创造力(40%);设计质量(20%)

• 保存您的设计作为标准图像文件(.JPEG,.GIF、.TIFF)

• 通过OneDrive长传你的作品,然后将链接分享出来

• 7月份宣布入围者和冠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