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必应搜索迎升级:新增恶意网站警告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微软最近为旗下必应搜索更新了安全机制,当用户在访问钓鱼网站时将会进行警告。

微软必应搜索迎升级:新增恶意网站警告

微软为此发布了一篇博客,其中详细介绍了升级后的必应搜索在安全方面的运行机制。当用户点击进入可能为钓鱼网站的搜索结果时,必应将不会即刻跳转,而是弹出一个警告窗口,提醒用户访问该网页可能带来的后果。此外,网页开发者可以前往必应的控制台,查看自己的网页中有哪些可能指向恶意软件的链接,在将其移除后,必应就不会弹出警告窗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