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未来人类将是智能机器人的“宠物”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马斯克在Code大会上发布了不少超前的言论,当谈到人工智能时,他表示人类极有可能成为机器人的宠物。

马斯克:未来人类将是智能机器人的“宠物”

IT之家于6月3日报道了马斯克称人类可能活在虚拟世界的消息,马斯克认为,“我们生活的世界是真实世界的概率仅有十亿分之一”,他认为未来人类生活以后将离不开虚拟现实技术,而这一技术的高度发展将使人类很难分辨出真实与游戏的区别,加之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人类智商将会止步不前,最为严重的后果是机器人反超人类成为实际运营世界的主题,人类在机器人心中可能是宠物一般的存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