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2017年世界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6-6-4不详佚名

6月3日消息,喜爱摄影的朋友肯定对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不陌生。本月1日,索尼正式开启了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该比赛由世界摄影组织(WPO)举办,2017年迎来该项赛事举办十周年。

索尼世界摄影大赛除了专业组、公开组、青少年组和专业学生组的比赛,还会在参赛的中国摄影师中开设"国家专项奖"竞赛单元,评选出中国专项奖。

索尼世界摄影大赛面向全世界所有摄影师开放,每年都会评选出一批世界上最优秀的摄影师。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奖项评选在摄影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可以为获奖和入围摄影师的职业生涯带来很大的帮助。

索尼2017年世界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往届获奖作品

索尼世界摄影大赛(SWPA)为获奖摄影师提供了以下奖励:

"最新的索尼数码影像设备

"作品将于伦敦举办的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作品展中展示

"作品将收录在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作品集中

"年度摄影师将获得奖金25,000美元

"公开组总冠军将获得奖金5,000美元

"全球媒体曝光及知名度的提升

"中国专项奖将获得先进的索尼数码影像设备

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的组别和类目:

专业组:根据组图作品进行评奖

艺术类:建筑类/概念类/风光类/自然类/人像类/静物类

纪实类:时事新闻类/当代问题类/日常生活类/运动类

公开组:根据单幅作品进行评奖

类目:建筑类/文化类/后期类/瞬间影像类/自然类/动物类/人像类/静物类/街拍类/旅行类

青少年组:针对12~19岁的摄影师,根据以“愉悦之美”为主题的单幅作品进行评奖

专业学生组:针对摄影专业学生,根据以“回忆”为主题的单幅作品进行评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