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商店故障现已修复:PC/手机端均可正常访问

2016-6-4不详佚名

6月3日消息,今天中午,IT之家报道了Win10应用商店再遇连接故障,此次故障持续时间较长,相信给不少用户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目前,Win10商品PC、手机端均已恢复正常。

Win10商店故障现已修复:PC/手机端均可正常访问

据悉,本次商店故障错误代码为0x8013153B和0x80131500,随后有网友向新上任的Windows Insider项目新任负责人唐娜姐反映了这一问题,得到的答复是正在连夜解决该故障。

早在上个月3号,Win10商店出现了类似的故障,虽然有微软大神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法。但是从两次类似的故障来看,该问题主要还是通过Windows10商店服务端解决,个人用户无需作过多调整。

目前来看,虽然Win10系统整体上已经趋于成熟,但在很多细节方面还需要继续改进。比如Win10商店基本功能和可靠性,经常可以看到用户反馈连接失败和闪退等问题。希望通过这两次故障,微软能够真正重视起Win10商店的用户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