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前广告主管:苹果产品线太复杂,简约传统已丢

2016-6-4不详佚名

如果你是资深果粉,肯定听说过Ken Segall这个名字。他曾经担任苹果前广告顾问,并推出了知名的Think Different广告系列。Sega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已经开始丢失简约的传统。虽然苹果顾客仍然非常忠诚,但已经有很多人感觉到Tim Cook领导下的苹果并没有乔布斯领导下的苹果那样简约。苹果目前的产品线非常复杂,产品命名也是如此,甚至产品自身也这样。”

苹果前广告主管:苹果产品线太复杂,简约传统已丢

Ken Segall指出,Tim Cook与乔布斯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但需要注意的是,乔布斯亲自选择了Tim Cook担任苹果CEO,乔布斯也知道Cook的能力和弱点。苹果现在出售的产品包括三种不同的 iPhone、四种不同的iPad和三种不同的 MacBook。Apple Watch的选择更多。这些都显示着苹果产品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

有人可能会认为手表是时尚产品,所以有更多的选择也非常合理。苹果扩充产品线也有先例,比如初代 iPod 最终成为了一系列产品。虽然苹果产品存在很多问题,不过仍然要比其他科技公司提供更好的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