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在车上想用苹果iPad舒服看视频?试试这些支架

2016-6-4不详佚名

开车还要玩iPad?等等,是坐车的朋友们希望在长途旅途中舒服的借助iPad消磨一下时光而已。不过如果一直抱着iPad,时间一长,舒适度肯定会下降,那么有什么好的选择吗?外媒最近就评选了最佳的几个车载iPad支架,配置了这样的支架,在车上舒服看视频将不再是梦。

在车上想用苹果iPad舒服看视频?试试这些支架

TFY Car Headrest Mount Holder

在车上想用苹果iPad舒服看视频?试试这些支架

这款支架可以适配iPad2,iPad 3和iPad 4,iPad Air 2等,显然它会成为你一个伟大的选择。

这个支架使用了合成革来制造,而且最主要的是它非常的耐脏,如果你不小心将果汁,汽水,巧克力,糖果等弄到它的身上,没关系,它耐脏又非常容易清洁,你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在车上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影,不过,不要把食物残渣弄到座椅上就好。

Jarv Premium Multi Passenger Universal Headrest Cradle Car Mount

在车上想用苹果iPad舒服看视频?试试这些支架

这款支架最大的特点是适合只有一部iPad,但是拥有多个孩子的家庭。毕竟这款支架可以让iPad非常自由的用任何的角度示人,你的孩子们可以选择好一个大家都方便观看视频的角度,然后一起欢乐。

这样的支架真的可以解决一个大烦恼,毕竟如果你的孩子们因为抢iPad而吵架甚至动手......

Inndise iPad Headrest Mount

在车上想用苹果iPad舒服看视频?试试这些支架

Inndise适合每一代的iPad,同时它可以为你的iPad提供完美的保护。Inndise采用了皮革作为自己的原材料,所以它非常的耐用,而其27.5英寸长的尼龙扣带足够长,它可以适配大多数的汽车靠枕,所以你不用担心契合问题。

好吧,介绍完了最佳的车载iPad支架后,我们还得考虑一个问题,就是我们需要先有一辆车,还有在车上使用iPad的那个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