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曝《速度与激情8》拍摄现场:汽车从天而降……

2016-6-3不详佚名

6月3日消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男主角之一保罗·沃克的逝世无疑让《速度与激情7》成为广为人知的一部作品,在这部作品结束后,该系列电影并没有停下脚步。目前,官方已经宣布《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

网曝《速度与激情8》拍摄现场:汽车从天而降……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速度与激情8》的拍摄片场,在短短13秒的视频中,只见多辆汽车从一栋白色大楼中破窗而出,直坠地面,紧接着便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立刻有汽车从爆炸现场穿越。不远处的天空,还悬停着一家直升飞机……虽然视频很短,但看完还是能让人感觉热血沸腾。

据悉,《速度与激情8》是由F·加里·格雷导演,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此外还有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库尔特·拉塞尔和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明星加盟。

目前,《速度与激情8》的主要内容尚不清楚,不过可以确认的是环球电影公司正在筹备《速度与激情》的第8、9、10集电影。

视频地址: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