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Twitter CEO多西和梅耶尔会面:要和雅虎合并?

2016-6-3不详佚名

6月3日,报道称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英国《每日邮报》母公司以及美国电信巨头AT&T都对收购雅虎,或其部分业务表示出兴趣。然而,另据《纽约邮报》称,这份求购者名单上曾经还有社交网络Twitter。

消息人士告诉《纽约邮报》,杰克·多西(Jack Dorsey)领导下的Twitter数周前与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率领的管理层进行了会见,就两家公司就合并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

传Twitter CEO多西和梅耶尔会面:要和雅虎合并?

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称,在两家公司管理层的会见中,Twitter和雅虎的高管花费数小时具体讨论雅虎的财务状况,以及两家公司的合并是否可能具有实际意义。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Twitter是即时新闻的终点,而雅虎网站则有大量的关注度。这一合并的想法可能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疯狂。”

不过,Twitter显然主要目的在于从雅虎那里获得信息,因为该公司不久后就退出了竞购活动。

事实上,一位消息人士指出,Twitter CEO多西甚至都懒得出席该公司与雅虎高管的会谈。

消息人士指出:“当CEO都没有出席管理层会议时,大家都在好奇Twitter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

雅虎官方拒绝对此事置评。

Twitter发言人称:“我们不对传言和猜测进行置评。”

针对雅虎核心网络业务的第二轮竞购将在下周早些时候进行,从目前来看还是电信巨头Verizon处于领先地位。

其他竞购者包括AT&T、少数几家私募股权公司以及快速贷款公司创始人丹·吉尔伯特(Dan Gilbert),后者的收购活动将得到巴菲特的支持。

内部消息人士称,出价可能达到40亿美元。.

至于Twitter,多西自己还有一大堆问题等待解决,该公司的用户增长几乎处于停滞状态。

消息人士称:“Twitter非常害怕竞购雅虎的行为激怒其股东。坦率而言,这一担忧并非没有依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