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黄仁勋谈VR:距离完美还需20年

2016-6-2不详佚名

VR作为当下科技节最为火热的新生事物火爆程度自不必多说,事实上目前已经有包含HTC索尼在内的多家科技企业发布了自家的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与低端设备相比这些可穿戴设备或者需要高配电脑主机加持,或需要具备要求的场地进行摆放,体验较为一般。

作为Nvidia CEO黄仁勋则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在近日的台北电脑展的Nvidia新闻发布会上,黄仁勋表示目前虚拟现实依然需要解决目前存在的不足,并表示Nvidia将会在未来20年之内尽力解决这个问题。

NVIDIA黄仁勋谈VR:距离完美还需20年

谈到目前VR业界存在的问题,黄仁勋表示目前有三大隐忧,第一是目前可穿戴设备在分辨率上无法满足要求,用户无法得到完美体验;其次是线缆众多的问题,老黄表示这“不优雅”,整套设备很是麻烦;最后是没有真实感,你在眼睛当中看到的,手只能摸到空气或手柄。

当问到这些问题是否目前能够解决时,黄仁勋表示将会尽力解决,但是从目前来看,短时间内取得突破依然很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