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搜索何时回中国?CEO皮查伊称持绝对开放态度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由于在2010年谷歌关闭过滤搜索结果,在2010年3月谷歌关闭了Google.cn的搜索服务器,用户被重定向至Google.com.hk,客观上也就相当于放弃了拥有最多人数网民的中国市场。事实上虽然谷歌搜索在中国的占有率无法回升,但是在安卓系统、Chrome浏览器等市占率上谷歌依然在中国保持强势地位。之前有消息称谷歌Play Store将会在今年正式来到中国,那么谷歌搜索呢?

腾讯科技报道,日前谷歌首席执行官Sudai Pichai ,对于谷歌的业务进入中国持开放态度。他表示乐于看到谷歌的服务遍布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自然这个观点也包括中国用户。不过他也表示关于谷歌在中国开展全面的业务而需要与政府方面进行的谈判,Pichai表示这需要根据情况来看,但谷歌方面持“绝对的开放”态度

谷歌的未来发展策略是瞄准下一个10亿用户,如果从现在看来,中国这个潜在的市场自然不能忽视,不过真要重返中国确实尚需时日。

谷歌搜索何时回中国?CEO皮查伊称持绝对开放态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