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高管库伊有多爱NBA,请看这张图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日消息,苹果全球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是业内知名的NBA粉丝,并且是金州勇士队的死忠粉,他还是杜克大学篮球的超级粉丝,在其Facebook页面上有着大量相关的照片。而昨天,2015-2016赛季NBA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金州勇士在主场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以总比分4:3进入总决赛,而埃迪·库伊毫无意外地出现在了比赛现场,更重要的是,赛后他的一张照片火了,并成为了多家媒体体育板块的头版配图。

苹果高管库伊有多爱NBA,请看这张图

这张照片描述的是当比赛结束后,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在球场边疯狂呐喊高呼庆祝胜利的画面,而库里的对面,苹果这位高级副总裁也彻底燃了,对着库里怒吼,表示庆祝。这一瞬间被记者抓拍了下来,画面极具感染力。

作为科技圈知名的篮球迷,埃迪·库伊经常会亲临现场观看NBA的球赛,2013年NBA总决赛的第三场,库伊就观看了整场比赛,并且在赛后和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肖恩•巴蒂尔进行了合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