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北京联通推月底救急流量包:5元1GB

2016-5-28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网友 古筝王子 的投稿

5月27日消息,对于年轻人来说,每个月底是“缺衣少食”的时间,然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不仅每个月底要为吃饭发愁,还常常被手机流量不够用困扰。现在北京联通推出了一款月底救急流量包。

据北京联通介绍,本产品是为满足假日期间用户外出等短时间流量突增需求提供的流量包产品。套餐内容为5元1GB北京本地流量,订购后立即生效,自订购次日0时起,三日后失效,剩余流量不可结转至下月。订购时间为5月27-28日。订购成功后立即生效,次日0时起顺延3×24小时后失效。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该流量包仅限北京联通2G、3G预付费、后付费(不含20元预付费、上网卡)用户(这就很尴尬了),不过北京联通也表示,接下来将会推出4G用户专用的月底流量包。

有需要的用户可点此订购:点击前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