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务院鼓励流量不清零,北京联通网速翻倍

2015-5-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4日消息,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国家总理李克强再度督促提网速,降网费,流量不清零。据京华时报报道,记者从北京联通获悉,联通将在本周五公布新的宽带提速计划。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联通本次提速主要形式是“免费翻倍”。已完成光纤覆盖的宽带用户,其接入带宽都将在资费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一倍。

在今年4月的一季度经济形势座谈会上,李克强总理就表示目前的流量费过高。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总理再度督促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措施,助力创业创新和民生改善。

总理指出,降低网费和流量费,这不是政府的决定,而是“不降不行”的市场选择。企业降费后,事实上会推动流量消费的增加,实现薄利多销,最终也会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

据了解,在5.17电信日来临之前,三大运营商都会进行资费调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