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迅雷与中国电信合作:为电信用户提网速

2016-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使用迅雷快鸟的用户应该知道,这是迅雷推出的一项上网加速服务,可以实现用户现有物理宽带提高,让上网速度更快,支持在视频、游戏、购物、下载等应用中更加流畅。这项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而近日,迅雷再次和中国电信运营商合作,将为全国迅雷用户和电信用户提供网络加速服务。

迅雷与中国电信合作:为电信用户提网速

这项合作旨在中国电信未来推出千兆网络服务时,在覆盖的地区让迅雷用户率先享受千兆网络。中国电信称,在基础建设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千兆级别的宽带很快就会在部分省市实现,而在这些地区,迅雷用户将有望成为首批享受千兆宽带服务的用户。

在网络加速方面,迅雷和运营商合作已有先例,上述迅雷快鸟是一例,2012年,迅雷曾经针对电信用户推出了提速包服务,而这项服务正是迅雷快鸟的“前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