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专业版升级企业版更方便:无需重启

2016-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电脑最好轻易不要重启,尤其是有重要任务的电脑更是如此,不当的重启电脑可能会对当前工作造成很大影响,甚至影响企业收益。因此,涉及企业用户的电脑系统及软件在各个方面都会尽量避免非必要重启的发生。现在微软在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52中也进一步强化了这一设定,在专业版升级企业版的过程中免去了重启的要求

Win10一周年更新专业版升级企业版更方便:无需重启

事实上,Windows10对于升级企业版的用户已经是颇为照顾。在此前的系统中,如果是升级企业版,那么必须要求重装系统,对用户影响很大。在现有Win10正式版中,从专业版升级企业版则无需重装系统,只需通过更换密钥重新激活便可,更换密钥后需要重启电脑。不过用户还是希望微软能够免去重启的步骤。

Win10一周年更新专业版升级企业版更方便:无需重启

在经过一系列改进后,微软在14352预览版中实现了用户的诉求,用户使用企业版密钥激活后无需重启就可以把当前的专业版转换为企业版,这样可以不必耽误正在运行的任务,方便快捷。要想输入新的产品密钥,进入设置→更新和安全→激活,在右侧点击“更改产品密钥”后输入新的企业版密钥即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