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ear Fit 2再曝光:监测功能强大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关于三星新款智能手环Gear Fit 2最早的爆料出现在上个月,之后该产品意外现身三星官网,现在疑似Gear Fit 2的产品宣传图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该智能手环拥有多种样式的表盘,并且支持多款运动追踪应用。

三星Gear Fit 2再曝光:监测功能强大

从图片来看,三星Gear Fit 2要比上代产品更加简洁纤薄,屏幕跟表带平齐,而不是像上代那样凸起一些。据悉Gear Fit 2采用了1.84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4GB存储空间,内置GPS传感器,同时还搭载三星自家新的健康监测芯片(Bio-Processor),可以检测皮肤温度、心率、心节律和体脂。

根据爆料称三星Gear Fit 2将于6月份发布,大家觉得其颜值如何?

三星Gear Fit 2再曝光:监测功能强大

▲之前曝光的图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