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盛大游戏称仍有传奇独占经营权,WEMAD涉嫌侵权

2016-5-24不详佚名

就WEMADE声称“《热血传奇》维权授权到期,其将自行开展维权”一事。盛大游戏发声明称,仍拥有传奇的独占性运营权、著作权等相关权利,WEMADE如擅自行使《热血传奇》相关的任何著作权行为,将构成侵权。

盛大游戏表示,韩国WEMADE(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与盛大游戏在韩国的控股子公司Actoz(亚拓士)公司共同拥有该游戏的著作权,且WEMADE已不可撤销地委托Actoz在中国大陆地区行使其作为共同著作权人的一切权利。

盛大游戏称仍有传奇独占经营权,WEMAD涉嫌侵权

声明称,截至目前,盛大游戏从著作权人处获得的独占性运营权、著作权、维权的权利等相关权利仍未到期。并同时享有包括“热血传奇”、“沙城”、“沙巴克”等在内的众多《热血传奇》相关注册商标。

“尽管基本上自2005年以来,WEMADE就没有提供过任何实质性的技术支持和维权支持,但盛大游戏本着合法、合理的原则,一直支付给对方包括《热血传奇》PC客户端版、移动版等游戏产品的分成费。”盛大游戏相关人士表示。

此外,盛大游戏还在声明中提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13条以及《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9条的规定,共有著作权人在行使著作权时不得侵犯作品整体的著作权,作品不可分割使用时,共同著作权人在行使著作权必须先进行协商。WEMADE虽为韩国公司,但依据《涉外民事关系法律适用法》第50条的规定,其在中国地区发生的知识产权侵权行为适用中国法律。因此,WEMADE无权在未获得Actoz协商同意的前提下,擅自行使《热血传奇》相关的任何著作权行为,否则即构成侵权。

对于WEMADE在中国地区大规模四处兜售《热血传奇》游戏改编授权的行为,盛大游戏表示,将采取包括民事诉讼、行政投诉等手段,并暂停向对方支付任何相关费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