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还等iPhone7/Plus?苹果iPhone销量何时恢复增长

2016-5-24不详佚名

上一季度是自从iPhone上市以来首次出现销量下滑,这对苹果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该公司有超过60%的收入都来自iPhone产品线。所以,苹果的收入也因为iPhone的市场疲软而下滑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iPhone仍然会是苹果最为依赖的主要业务,所以苹果收入能不能上升,只需要看iPhone能不能恢复增长就可以了。

还等iPhone7/Plus?苹果iPhone销量何时恢复增长

在不久之前的财报会议上,库克承认上一季度iPhone产品线的表现很糟糕,但是他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那么,下一季度iPhone能不能恢复增长呢?根据投资机构Canacoord Genuity的报告,iPhone产品线在短时间很难重新站到增长的位置上。因为根据他们的市场调查,在iPhone7iPhone7 Plus到来之前消费者会一直对现有的iPhone保持观望状态。

就美国市场而言,本季度(4月至6月)iPhone的出货量会下滑至少50%。这也是自从iPhone6面世以来,iPhone出货量最少的一个季度。按照规律,苹果将于今年9月推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不过,有传闻称这两款手机并不会有太多外形上的改变,苹果把重心都放在了明年的旗舰机身上,因为明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