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腾讯将收购《部落冲突》芬兰公司多数股份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国内游戏巨头腾讯正在与日本软银公司谈判,将计划收购《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的多数股份。

传腾讯将收购《部落冲突》芬兰公司多数股份

Supercell旗下有农场模拟游戏《Hay Day》和战争模拟游戏《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等多款热门移动游戏,日本软银在2013年花费15.3亿美元收购51%股份,并且去年持股比例达到73%。Supercell去年估值达到52.5亿美元。

Supercell移动游戏公司位于芬兰,目前知情人士表示,腾讯和软银还在谈判初期,但Supercell创始人据透露并不希望卖给腾讯公司,希望软银继续管理。另外国内的阿里巴巴和巨人网络也有意收购Supercell公司,但因价格导致分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