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7岁女儿被父亲装摄像头监控:愤怒发飙

2016-5-23不详佚名

对于90年以后出生的孩子来说,仍然有不少的家庭还是独生子,而父母在他们身上也是费尽了心力,如果说你的家人在家里安装摄像头无时无刻的“关注”你,你会同意吗?

成都商报报道,因为自己长期出差,无法照看家中的女儿,两个月前,家住西昌市长安中路的张兵在家中客厅安装了监控摄像头,“一是可以防盗贼;二是可实时关注孩子动态,如按时回家没有,确保孩子安全 。”然而,这在家里却引发了冲突。

17岁的女儿张玲很愤怒,她表示自己已经17岁,应该有自己的独立生活空间,但是爸爸这样做已经侵犯了自己的隐私,并作出了激进举动:“只要爸爸不拆除监控器,我就不回家”。并坐火车搬到了自己的生母所在的成都。

对于目前单亲家庭的父亲张兵也有自己的苦衷,他安装摄像头也是为了她好,这个监控不能拆。

专家表示,不提倡父母这样做,孩子也不接受,从法律上道德上来讲,侵犯了隐私权。”凉山州妇幼保健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英认为,张兵在未与女儿协商的情况下,私自在家中安装摄像头是对孩子的不尊重,即使是一家人,家庭成员间都会有各自的隐私和秘密,每个人都有保留其隐私的权利。但在不少家庭教育中,孩子们的隐私常常得不到大人应有的尊重和保护,孩子长大后也不会尊重他人隐私。

你能够接受家里安装摄像头这一个安全举动吗?

17岁女儿被父亲装摄像头监控:愤怒发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