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华为曲面旗舰手机齐曝光:LG Display实力供货

2016-5-23不详佚名

曲面屏幕作为安卓阵营目前除配置之外最有竞争力的差异化因素一直受到不少的手机厂商关注,事实上在黑莓,vivo等手机厂商发布新品之后,国内其他手机厂商不可能会坐以待毙。相较而言,目前曲面屏幕无论在产能还是在良品率方面都存在差距,那么作为国内销量龙头的其他品牌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据韩媒报道,LG Display也看好双曲面显示屏幕市场,虽然双曲面显示屏幕市场目前被三星垄断,但是随着LG在韩国庆尚北道龟伟工厂的E5生产线(6代柔性OLED生产线,生产线代号为E5)产能提高,相信挑战三星的强势地位也只是时间问题。

小米/华为曲面旗舰手机齐曝光:LG Display实力供货

另外产业人士透露LG生产的双曲面OLED屏幕将会在今年年底向小米供货,而目前LG也在向华为谈判提供同样的面板,但是有消息称华为可能会为保证产能同时采用三星/LG两家厂商的面板。目前并没有消息确定向华为的供货时间。

事实上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全新的曲面旗舰名称为“MI Edge”或者“小米Note Edge”,这也说明小米内部确实在进行双曲面旗舰手机的研究,而由于成本的提升相信也会定位高端,硬件配置方面自然是顶级。至于出货时间或许要等到2017年了。

而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华为曲面旗舰生产时间会更晚,或许会在目前高端的Mate系列之外命名,按照华为的策略售价自然可想而知。

小米曲面旗舰,期待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