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ate9的大招?华为表示今年将推Daydream智能机

2016-5-21不详佚名

5月21日消息,本周四谷歌正式召开了I/O 2016开发者大会,会上正式推出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白日梦)。这次谷歌似乎效仿推广安卓的套路,给自家VR平台拉来了一大票内容、硬件帮手,其中就包括三星、HTC、LG、小米、华为、中兴等手机厂商。现在华为方面也对此事积极表态。

Mate9的大招?华为表示今年将推Daydream智能机

华为近日正式宣布加入Daydream平台,并且将其和麒麟、高通处理器整合,计划今年秋天将与谷歌的合作转化到VR设备、应用及内容产品上,争取今年年底推出支持Daydream的手机、头戴设备以及遥控器。

如果我们假定华为今年要推支持Daydream的手机,那么这款手机首先要配备2K显示屏,处理器方面性能也有一定要求,再结合推出时间来看,最符合要求的显然是华为Mate9,当然华为也又可能为VR单独开辟一个系列,就像荣耀V8。

考虑到华为的动作如此积极,其他手机厂商恐怕也不会太怠慢,相信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就能看到多款支持Daydream的产品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