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暗骑士风:三星S7 Edge或推蝙蝠侠定制版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今年是“大片年”,包括《蝙蝠侠大战超人》、《美国队长3》、《魔兽》等多部大片集中上映,而这些重量级IP资源不仅是电影制片方手中的香饽饽,对于手机厂商而言,也是一个重要的营销卖点。例如三星一直就有推出超级英雄系列定制版手机的习惯,去年钢铁侠定制版的三星S6 Edge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三星又推出了蚁人定制版的S6 Edge,而今年超级英雄云集,三星会选中哪一位呢?答案有可能是蝙蝠侠。

黑暗骑士风:三星S7 Edge或推蝙蝠侠定制版

今天,三星手机硬件工程师@戈蓝V在微博上发了一则消息,内容很简短:“S7 edge x Batman =?”,显然,这至少意味着三星正准备推出蝙蝠侠定制版的S7 Edge。而此后,微博爆料者@i冰宇宙转发了这条消息,并称“有谱了”。显然,这是由于今年《蝙蝠侠大战超人》电影的热映,余热未尽。不过,令人奇怪的是,为何三星没有在电影热映期间顺势推出这款蝙蝠侠定制版的S7 Edge,而是在电影风头快过去的时候才放出相关消息。

黑暗骑士风:三星S7 Edge或推蝙蝠侠定制版

不过也不要紧,鉴于“老爷”在DC漫画阵营里久高不下的人气,相信任何时候推出,都会有粉丝前来捧场。有网友已经忍不住想象起来:“银色边框然后前后面板透明,背面底部印制Batman的logo……”虽然目前还没有这款所谓的蝙蝠侠定制版的三星S7 Edge的确切消息,但我们不妨想象一下,如果真的推出,这款手机会是怎样的造型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