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无人机发布会时间公布:5月25日

2016-5-21不详佚名

小米正式宣布了无人机发布会的时间为5月25日19:00,据悉这次发布会将会采用纯直播的方式进行,而不会举办线下发布会,人们可以通过网上直播的形式观看。

小米无人机发布会时间公布:5月25日

从发布会海报上无人机的渲染图来看,小米无人机采用四轴设计,并且内置摄像头,应该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米无人机研发公司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广州飞米,竞争对手将是大疆精灵3A\3P同级别的产品,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以及光流定位,售价应该会超过3000元。另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售价将会定为399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