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猎豹移动股票周五早盘跌13%:两日累积暴跌30%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猎豹移动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营收指数不及市场预期。今日早盘,猎豹移动股票继续下跌,跌幅达到13.03%,而在周四美股收盘时,猎豹移动跌破发行价至11.43美元,两日总计下跌超过30%。

根据猎豹移动在周四美股盘前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1.15亿元,同比增长63%;Non-GAAP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为1.02亿元,对比去年同期7710万元增长32.6%,而猎豹移动GAAP净利1070万元(1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070万元下降65.2%。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