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奥林巴斯Stylus运动相机曝光:4K拍摄+高级三防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奥林巴斯一款Stylus TG-Tracker运动相机今天曝光,该机拥有4K视频拍摄功能,通过IPX8高级三防认证,性能十分强悍。

奥林巴斯Stylus运动相机曝光:4K拍摄+高级三防

日本相机网站digicame-info.com提供了这款相机的详细配置。该相机拥有4K视频拍摄功能,通过IPX8高级三防(防水、防尘、抗轻微跌落)认证,能够承重100千克。

奥林巴斯Stylus运动相机曝光:4K拍摄+高级三防

该相机还将配有方向、加速、温度、压力4种传感器和GPS定位装置,辅以204度超广角镜头,配备7个非球面镜片组,每组有5个镜片。摄像头最近拍摄距离可达0.2米,同时配备了72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此外,该相机还将采用1.5英寸LCD显示屏,支持microSD卡扩展、延时拍摄和循环拍摄,搭载五轴稳定系统,支持WiFi网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