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全新显卡GTX 1060现身:配置强悍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Nvidia全新旗舰显卡GTX 1080已经问世,但对于中端用户,1080的性能显然太过浪费,一个性能相对减弱、价格相对便宜的产品是他们更理想的选择,今日印度Zauba网站上,我们看到了GTX 1060的信息。

在Zauba网站上,GP106的参数得到确认,采用16nm工艺,流处理器最多预计1280个,整体功耗低于75W。显存位宽与1080相同均为256-bit,采用GDDR5显存,容量达到8GB,应该也会推出4GB版本,比目前相对应的GTX 960的2GB或4GB又增加了一倍。

根据此前消息,GTX 1060预计将会在2016年秋天推出。

NVIDIA全新显卡GTX 1060现身:配置强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