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腾讯TencentOS手机揭晓:富可视造,5月30日发布

2016-5-21不详佚名

5月20日消息,刚刚,IT之家报道了腾讯宣布暂停TencentOS 2.0手机适配工作的消息,原因是搭载TencentOS 2.0系统的手机即将发布,当众人纷纷猜测是哪家手机厂商时,腾讯官方已经给出了答案。

腾讯TencentOS手机揭晓:富可视造,5月30日发布

现在腾讯TencentOS官网已经出现了合作手机页面,该页面则直接链接到了富可视手机官网。富可视官网首页海报则表示,将在5月30日发布一款新机,该机搭载的正是TencentOS 2.0系统。

关于这款新机,我们从海报中可以了解到,该机将采用三段式机身设计,机身为金属材质,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背面,更多的具体配置信息暂未揭晓。

富可视(InFocus)于1986年在美国波特兰市创立,2013与富智康联手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由富士康设计、打造,但该品牌的智能手机并没有在市场引起太大反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