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首款腾讯TencentOS 2.0手机将发布:品牌成谜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腾讯在TencentOS官方论坛发布公告,表示将暂停TencentOS 2.0手机适配工作,并表示搭载TencentOS 2.0系统的手机即将发布,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是什么品牌。

首款腾讯TencentOS 2.0手机将发布:品牌成谜

去年腾讯发布了TencentOS系统,并与去年年末正式开放测试,当时对包括小米、三星、华为、联想等多款手机进行了适配,并且和部分智能手表和国产游戏主机进行合作。而此前,腾讯预告TOS 2.0将于5月20日到来,而今天,腾讯表示TencentOS 2.0到终于来了,同时暂停眼下TencentOS 2.0的机型适配,并预告,搭载TOS 2.0深度定制的智能手机即将发布,这是搭载TOS系统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首款腾讯TencentOS 2.0手机将发布:品牌成谜

遗憾的是,腾讯并没有透露即将发布的TOS 2.0手机会是哪个品牌,也没有其他消息显示目前我们熟知的手机场厂商将推出TOS 2.0系统的手机,因此目前还是个谜。

根据此前的消息,TOS 2.0在UI上吸取海洋的元素,主打轻静、多彩、流动,支持应用信息动态追踪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