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埃及军方:埃航MS804失联客机残骸已找到

2016-5-20不详佚名

5月20日消息,昨天中午,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客机从雷达上消失。晚间,法国总统奥朗德确认埃及失联航班已坠毁,但失事原因尚不确定。埃及时间20日上午,埃及军方正式宣布找到飞机残骸。

埃及军方:埃航MS804失联客机残骸已找到

埃及军方表示,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发现埃航失联客机残骸。埃及军方在声明中说,“埃及军机与海上救援船于20日上午在亚历山大以北290公里处发现了MS804失联客机部分残骸与乘客遗物。搜救团队将继续搜救任务。”

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一架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在地中海海域“从雷达上消失”,该航班由空客A320执飞,机身编号SU-GCC,机龄13年,机上共有66人,其中56名乘客,10名机组人员。飞机失联后,埃及与希腊方面调查团队随后前往客机失联海域进行搜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