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连续4个季度亏损,已开始裁员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0日消息,HTC此前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2016年第一季度营收148亿新台币(约4.564亿美元,29.6亿元人民币),相比2015年同期的415亿新台币,大幅下滑64%。事实上,这已经是去年发布HTC One M9之后连续第四个季度亏损了。而财报公布后,有媒体报道称HTC已经开始裁员。

HTC连续4个季度亏损,已开始裁员

消息称HTC的部分员工在本周三时收到了裁员通知,涉及几个部门。而在本周三的员工会议上,HTC董事长王雪红描述了VR的美好前景,同时宣布将裁减部分员工。显然,接下来HTC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VR上,目前HTC正全力推广自家的HTC Vive,虽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发售之后也遭遇了产能问题。

本次裁员并非近期内第一次裁员,去年8月,HTC已经裁员15%,总计2250人,其中包括台湾的1300人,目标是将运营成本降低35%。而针对媒体关于裁员的相关报道,HTC的回应是会谨慎评估当前的人力资源状况,以求实现运营效率的最大化,并表示会采用适当的措施评估员工,挖掘企业运营的潜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