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努比亚品牌代言人正式公布:C·罗纳尔多

2016-5-20不详佚名

5月20日消息,国产手机近年来在“走出去”和品牌影响力方面颇下功夫,不少手机品牌尝试聘请大牌明星、体坛巨星做代言人,比如今年3月份,华为宣布聘请梅西做品牌代言,四月份vivo宣布宋仲基为全新代言人,现在,努比亚也正式宣布聘请C·罗纳尔多为自家品牌代言人。

今天下午,nubia智能手机官微发布消息称“国际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 @CristianoRonaldo,正式成为努比亚品牌代言人!”这是继梅西之后第二个担任国产手机品牌代言人的足球巨星。

努比亚品牌代言人正式公布:C·罗纳尔多

其实关于C罗代言努比亚品牌早就有苗头,本月中旬,C罗正式开通了新浪微博,所发微博的小尾巴均认证为“nubia Z11无边框手机”。当时努比亚总经理倪飞还曾转发微博祝贺,两者合作的意味非常明显。

据公开资料显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简称C罗,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可兼任中锋,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

努比亚选择C·罗纳尔多做代言人,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手机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产品出海发展减轻阻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