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外IT论坛不务正业:公认最喜欢的汉字你会写吗?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Reddit是国外著名的IT论坛,很多Win10、iOS、Android问题都在该论坛上反馈和讨论过。不过这个论坛有时候也是“不务正业”,最近一帮网友就评选出10组最喜欢的汉字,然而第一个字你可能就写不出来……

国外IT论坛不务正业:公认最喜欢的汉字你会写吗?

以下就是这10组汉字:

1、biang

2、面

3、翔

4、雨、雪、雷

5、笑

6、胖

7、病

8、凹凸

9、囚

10、甩

好吧,biang实在是打不出来,大家可以试试……不过从图中估计你也看出来怎么写了。这个字看起来比较喜感,因为很多人都觉得像“老笑脸”。至于为什么是这10组汉字受到老外欢迎,估计他们纯属看面相。

国外IT论坛不务正业:公认最喜欢的汉字你会写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