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etflix推出纯粹测网速站点Fast.com:来测测你的网速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0日,作为一个强迫症或数据帝,你是不是经常测试网速呢?现在,只需要登录这个网站就可以测得你的网速了。美国在线视频服务商Netflix在全球范围发布了一个非常简单纯粹的测速站点Fast.com。

Netflix推出纯粹测网速站点Fast.com:来测测你的网速

该站点界面简洁明了,非常友好,采用Netflix自己的技术来测试用户的网络下载速度,在打开网页的同时即开始测试网络连接速度,数十秒内即可完成测试。

为了方便,Fast.com还集成了Speedtest.net,用户测完网速后可以直接与Speedtest.net做比较,不过,Fast.com并不会显示Ping值等详细技术参数,而是直接简单给出一个网络下载速度。

该站点通过任何设备都能打开测试

网址:fast.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