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ZenFone 3真机曝光:最大6英寸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华硕将于5月30日发布ZenFone系列第三代产品,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次将同时推出ZenFone 3(标准版)、ZenFone 3 Delux、ZenFone 3 Max三款新机,屏幕大小均不同。

华硕ZenFone 3真机曝光:最大6英寸

此前关于三款新机的图片在网上曝光(上图),但图片中的手机并不清晰,现在网上又流出了三款新机的设计图和其中一款手机的真机图。

华硕ZenFone 3真机曝光:最大6英寸

先看设计图(上图),爆料者称ZenFone 3三款手机外观就是这个样子,对比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可以看到外观基本相吻合。

华硕ZenFone 3真机曝光:最大6英寸

再看其中一部的真机图(上图),据悉这是华硕员工在测试手机,图片中的手机应该是三款中最大的那部,这个从摄像头的位置就能看出,另外目测该机尺寸应该有6英寸,跟之前的传闻相符。

据悉,ZenFone 3(标准版)、ZenFone 3 Delux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5英寸和5英寸,三部手机都采用2.5D大猩猩玻璃覆盖,并且采用金属边框,支持双卡双待,其中一个位置可以用来放置存储卡。

此前华硕方面称,华硕ZenFone 3 90%以上会使用高通处理器,其余10%则是联发科处理器。消息称最高配版将搭载骁龙823处理器以及4GB RA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