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Axon天机7首支预告片放出:外放音质大亮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中兴刚刚放出了即将发布的新机Axon天机7的首支预告片,预告片着重展示了该机出色的外放音质。

视频展示了一个动画人物在弹奏钢琴,当镜头缩回时发现原来这是Axon天机7手机在播放的一支视频。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该机将搭载双扬声器,并内置双HiFi芯片,因此出色的外放音质是该机的亮点之一。

中兴Axon天机7首支预告片放出:外放音质大亮

中兴Axon天机7首支预告片放出:外放音质大亮

此前中兴Axon天机7已经现身工信部,信息显示该机采用5.5英寸2K屏幕(OLED),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频率2.0GHz,或为降频版),辅以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支持128GB扩展),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1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

根据官方之前的预告,中兴Axon天机7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XON系列的第二代手机。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