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小白捡到苹果手机是怎样的体验?情景尴尬…

2016-5-19不详佚名

虽然说iPhone一直以来被人诟病过于封闭、细节功能用户体验不佳,但是客观来说,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厂商单凭突出的工(she)业(xiang)设(tou)计和极致的软件用户体验在十年之内独领风骚的,即便是诺基亚也需要凭借高中低端全线覆盖占领市场,iPhone算是一个另类。

封闭的系统也带来了极佳的使用体验,安全性强也使得找回自己丢失的iPhone成为了可能,但是如果发生了下面这种尴尬情况,或许捡到手机的人心情就不美丽了。微博用户@芒果宓 为我们分享了一个iPhone失而复得的故事。她表示自己的iPhone通过序列号查询联系上了捡到iPhone的用户,但是打开搜索页面之后瞬间惊呆。

iPhone小白捡到苹果手机是怎样的体验?情景尴尬…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捡到苹果手机的显然是一个iPhone新手,当时的心情也是极度慌乱,在丢失iPhone的搜索页面出现了“捡到手机如何让失主找不到”等种种令人啼笑皆非的问题,不少微博网友看到之后也是忍俊不禁。

iPhone小白捡到苹果手机是怎样的体验?情景尴尬…

▲场景好无奈

不管怎么说,捡到了手机最好还是尽快联系失主,如果不及时归还很有可能会构成侵占罪。对于广大单身宅男来说也不应该因小失大,如果失主是个妹子指不定能成就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还是且行且珍惜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