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备好Cardboard:谷歌I/O 2016大会将提供VR直播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7日消息,虽然VR(虚拟现实)的越来越火,很多公司也尽量在这方面做文章,谷歌刚刚在其官方Twitter上宣布,将为今年的I/O 2016开发者大会提供VR直播。

备好Cardboard:谷歌I/O 2016大会将提供VR直播

此前三星就曾在他们的MWC发布会上提供过VR直播,现在谷歌也打算这样玩。他们将在Youtube上提供此次大会的VR直播,届时用户可通过类似Cardboard这样的VR头盔进行观看,近期iOS版Youtube更新,也提供了Cardboard支持。

谷歌I/O 2016大会直播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18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19日凌晨1点)开始,根据之前的报道,VR将是此次大会的重点,Android VR有望亮相,这是一个谷歌为开发者打造的VR平台。

推荐阅读:

《谷歌I/O 2016最值得期待看点:安卓7.0、VR设备、聊天机器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