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开启Windows Defender ATP保护服务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曾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称之为Windows Defender ATP(高级威胁保护),帮助Win10企业用户检测、研究、应对网络高级攻击。现在微软将扩大Windows Defender ATP测试范围。

微软Win10开启Windows Defender ATP保护服务

微软Windows Defender ATP主要面向IT专业人士和企业客户申请访问,如果你接受这一方案将有机会获得Windows Defender ATP服务,模拟攻击你的端点,然后查看如何发出警报和处理。

Windows Defender ATP在现有的Win10安全防护基础上,提供额外的保护层。通过深入内置在Windows10系统和有力的云服务,帮助抵御更多威胁,为企业提供防护建议。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