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4又迎系统升级,国行何时安卓6.0?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7日消息,不少地区的三星Note4已经升级Android 6.0系统,然而国行版还迟迟没有消息,在上个月升级至安卓6.0的印度版Note4近日就又迎来大升级。

三星Note4又迎系统升级,国行何时安卓6.0?

印度版三星Note4再升级安卓6.0后,不仅提前打上了5月份的安卓安全补丁,而且现在又迎来系统升级,升级包达523.36MB,具体更新内容包括设备稳定性改进、新的增强功能、进一步改进性能及bug修复等。

可以看出这也是一次较大的系统升级,只期望国行三星Note4尽快迎来安卓6.0更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