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会重返手机市场的诺基亚,看中了Withings什么

2016-5-4不详佚名

 在上周诺基亚刚刚宣布以1.7亿欧元收购法国运动健康公司Withings,随后诺基亚高科技总裁Ramzi Haidamus表示诺基亚正式回归消费者市场领域,但在近期《金融时报》访谈中,这位主管进一步表示诺基亚不会推出智能手机。

不会重返手机市场的诺基亚,看中了Withings什么

在智能手表或可穿戴设备领域,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品牌有Fitbit、Jawbone和Apple等,国内也有小米、华为,大家可能对Withings并不熟悉,诺基亚究竟看中Withings什么呢?

IT之家了解到,Withings除了常规的智能手表等,产品还包括电子体重秤、电子体温计、无线血压计、智能睡眠系统等,诺基亚拥有完整的产品种类和服务,收购Withings之后有助于加快发展“数字医疗”服务。

另外诺基亚收购Withings的关键在于,Withings在可穿戴、智能医疗领域有着多项专利, Nokia Technolgies将持续投入专利组合授权业务。

诺基亚加上Withings能否帮助曾经的手机王者,在数字医疗领域再上高峰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