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设备酷炫:能用火给手机充电

2016-5-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3日消息,给手机充电的奇葩方式我们已经见过一些,此前有使用植物充电的,也有通过人体尿液充电的,这些背后基本都是利用了能量转化的原理,虽然技术上还没有完全成熟,但可能预示着未来的方向。而近日,YouTube视频主Jonathan Morrison近期上传的视频中展示了使用名为FlameStower USB Fire Charger的设备通过火来给设备充电。

这款设备酷炫:能用火给手机充电

这款设备酷炫:能用火给手机充电

和以往各种奇葩充电方式不同的是,该用户直接给出的充电方案拥有专门的设备,因此可行性和易用性方面要好些。设备给手机充电的原理是:突出的刀片会直接深入到火中,然后收集热能。该设备的顶部放置一个蓄水池在发动引擎转换热能的时候给予冷却,能够产生足够的电能。这时将手机和设备另一端的USB接口相连,就能进行充电了。不过问题在于,这款设备的充电效率不是很高,充满一部iPhone的时间需要很长,因此,使用的前景目前还不是很广。如果你喜欢野外求生这样的活动,恰巧遇上手机没电了,在紧急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这款设备为手机供电,或许可以解决一时之需。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