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炎炎夏日,这款设备给你春天的感觉

2015-7-15不详佚名

随着三伏天的来临,我们天天都在吐槽快被热死了,即使是下雨,空气依然那么闷热。而风扇的降温能力实在是太弱了,那些没有空调的朋友,或者在户外工作的朋友,他们该怎么办?该怎么办!

难道要我们自己动手将风扇改造成空调?你还记得《破产姐妹》里关于将风扇改造成空调的方法吗?将牙膏满满的涂抹在风扇页上,然后打开风扇,你将得到零下10度的极致降温体验,好吧,如果你确定你已经脑残,那么你确实可以尝试一下的。换句话说,在户外工作的朋友们,怎么将风扇改造成空调?

好吧,其实根本不用那么麻烦,感谢Thanko Peltier这个小小的冷却装置吧,它将时刻让你的头脑保持清醒。

也许它看起来有点丑陋,非常的不起眼,但是我们都不能忽视它的实力。它通过USB供电,简单又非常有效的让你的额头或者脖子时刻保持清凉。

这个可以穿戴在头部和脖子的小工具,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炎热,它都能让你的脖子或者头部感受到丝丝凉意,你除了可以将其连接在你办公桌的电脑上,获得电源以外,你还可以将其与你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连接,是的,有了它,你在户外依然可以让你的头脑或者脖子保持清凉的感觉,让中暑这种事情见鬼去吧。

Thanko Peltier非常灵活,除了额头和脖子以外,你甚至可以将其用在身体的其他部位,比如你觉得你的后脑勺发热,那么不要犹豫,接通电源,将其放置在你的后脑勺上吧。

Thanko Peltier冷却装置的重量约为60克,注意,虽然它非常轻,但是它可以为你提供春天般的感觉(它可以制造22摄氏度的平均气温),它甚至可以让你的额头在接近40度的室温里感受一下低至15摄氏度的冰冷感觉!这是不是太神奇了!Thanko Peltier目前在日本的售价是63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左右),就是似乎贵了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