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巧轻便:这款手机配件简直无所不能

2015-7-15不详佚名

随着智能手机用途越来越多,各种功能的配件也层出不穷。不过要论受欢迎程度,单一功能的配件自然不如多功能配件高。日前一款全新的多功能智能手机配件产品—Linkmount问世,这个只有8mm厚以及免安装的配件,足以秒杀众多只有单一功能的周边设备。

简单来说,Linkmount就是一款智能手机增强系统。其外观上看起来跟普通的钥匙扣非常相似,并且还配备了可拆卸皮带以及锁环设计。甚至还配备了三脚架接口,功能堪称强大。

研发人员这样介绍这款产品:Linkmount中的“360°锁环”设计,可以充当手机支架,支持智能手机随意旋转,并且也可以充当手机防滑锁环。此外,在Linkmount系统中的皮带,可以有效防止手机意外滑落,使用起来更加放心。Linkmount系统中的锁扣可以用来固定三脚架或者自拍杆,让智能手机真正无处不在。

Linkmount早前在众筹网站上的众筹价格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元),各位准备为手中的智能手机更换配件的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三合一、功能强大的周边设备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