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2.55万元!微软官网Lumia950/XL建议零售价“疯狂”

2016-5-2不详佚名

微软在去年10月发布了Win10 Mobile旗舰手机Lumia950 XL、Lumia950,去年底国行版上市,其中Lumia950 XL售价5499元,Lumia950售价3999元。对比一众国产安卓手机来说,Lumia950/XL售价不菲,但还有更离谱的呢。

12.55万元!微软官网Lumia950/XL建议零售价“疯狂”

微软移动官网现在Lumia950、Lumia950 XL的建议零售价像吃了火箭一样,一路飙升到12万多,官网分别显示Lumia950售价123,999元,Lumia950 XL售价125,499元。(注意是逗号,不是小数点)

12.55万元!微软官网Lumia950/XL建议零售价“疯狂”

不过IT之家网友们也已经能看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两款手机的原价格前面生生多了1和2两个数字,价格就直接飙至12万多,微软临时工需要出来走两步了。到发稿前,微软移动官方网站还未做出修正。

微软移动官网查看,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