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ing搜索苹果iOS版获更新:拍照即搜索

2016-5-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日消息,微软Bing搜索已经更新了苹果iOS版本的应用,新增了一项重要功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图像进行搜索。

Bing搜索苹果iOS版获更新:拍照即搜索

用户可以选择图库中的任意图片或者是直接进行拍照,Bing就会利用该图像进行相似结果的搜索。目前安卓版和Windows Phone版本的Bing搜索尚不具备该功能。

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编辑图片来选择是搜索图片中的某一物件还是进行全局搜索,这一功能类似于Google Goggles,该应用之前为谷歌搜索的功能之一,后来谷歌搜索iOS版本中将其移除。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必应搜索能在用户订阅的电影可以下载时推送通知,而且其在线地图增加了巴士路线搜索和日程安排。

IT之家小百科:

Google Goggles:谷歌自家应用,goggles['gɑglz]有“护目镜”、“泳镜”之意,它的功能是可以利用手机拍照的方式,搜寻拍摄物体的资讯,想要搜寻什么东西根本不需要输入关键字。使用方式相当简单,第一次打开程序时,它会先做个简短的小说明,基本上就是它会开启拍照模式,取景之后按拍摄键,相机就会做自动对焦(如果支持的话)并且拍摄照片,之后程序就会分析照片里面的成分,并且在 Google上面搜寻,如果你拍的是景点照片,搜寻出来的就是这个景点的名称与地点、搜寻书本可以告诉你是什么书,还可以拍画作之类的东西,程序都可以搜得到。不过它也有些限制,比如拍摄动物、家具、服饰之类的东西,就不太搜得到东西了。安卓版下载地址在Google Play商店(需要梯子)苹果iOS版可前往自带应用商店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