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 6一代机皇:5.8寸屏256G存储等更多细节曝光

2016-5-2不详佚名

关于三星S7和S7 edge的热度依旧未减,而Galaxy Note 6的关注度也逐渐高了起来。

汇总下当前所知道的消息,三星Note6将采用5.8英寸2K分辨率屏幕,可能还有曲面屏版本,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23及更高主频的Exynos 8系列处理器,内存容量有望跃升到6GB,还会配备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以及基于Android 7.0的最新Touch Wiz,还有三星Note6原型机还将搭载IR红外对焦技术,IP68级别防水防尘。

微博网友 @Reviewer_小康 今天又曝光了Galaxy Note 6的一些配置信息,看看和上面列出的相比,有哪些新鲜点——三星Galaxy Note 6将搭载骁龙823处理器,屏幕预计为5.8英寸,运行内存为6GB,储存容量最高可达256GB,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支持红外对焦,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可能会同时具备曲面和平面两个版本。

三星Note 6一代机皇:5.8寸屏256G存储等更多细节曝光

基本上和现在已知的内容差不多,4月22日的时候IT之家发表过一篇《2016最期待手机排行榜:三星Note6力压iPhone7/Pro》,用户投票显示三星Note 6跃居2016最值得期待的手机榜首。

三星Note 6一代机皇:5.8寸屏256G存储等更多细节曝光

目前国产手机里面已经有vivo Xplay5旗舰版、乐视乐Max 2率先使用6GB内存,三星Note 6的加入或许让更多厂商坚决的加入6GB运存行列中来,8GB运存会不会有?也许会吧,恍惚中有种手机将要凌驾于PC的感觉,除了处理器,屏幕分辨率、运存、内置存储、摄像头等等方面其实有些组件已经比肩和甩开PC了。

继续保持关注,下半年iPhone7、iPhone7 Plus不拿出看家本领,可能很难镇得住场面,甚至不易保住老二的位置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