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44HZ超高刷新率+防撕裂:AOC推Agon系列游戏显示器

2016-4-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30日消息,不久前,全球显示器市场领导品牌AOC(冠捷)宣布计划推出Agon系列游戏显示器。昨日,AOC则宣布推出该系列的第一个型号AG271QX。

144HZ超高刷新率+防撕裂:AOC推Agon系列游戏显示器

外观方面,AG271QX采用黑色窄边框处理,背后拉丝工艺处理;硬朗风格人体工学铝合金底座,可升降、垂直90°旋转或仰角/俯角可调,背后还设有隐藏式VESA挂壁孔,支持液压支架固定。

144HZ超高刷新率+防撕裂:AOC推Agon系列游戏显示器

规格上,AG271QX采用27英寸TN面板,16:9长宽比,提供2560 X 1440分辨率,178°水平/垂直可视角,拥有超高144HZ刷新率同时还支持AMD FreeSync防撕裂技术(30-144HZ刷新率范围之内)。

AG271QX定位顶级,预计将于六月上市零售,建议零售价格是479英镑/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45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